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這5種植物在夏天都不用澆水?

不是每一種植物都是適合這麼炎熱或乾燥的環境的,有的時候確實暴雨連綿,下面小編介紹5種不常見的抗旱、耐熱植物,可以很久不澆水,也能很好生存著!

PS:每一種植物都是需要水的,只是抗旱的品種就能很久澆一次水,甚至依靠自然的降雨生長,這是非常奇妙的!

這5種植物在夏天都不用澆水?

1、美洲茶:
這是一種特美麗的灌木,花友們並不是很常見到,他一般都是晚冬和早春開花的,有著迷人的芬芳,更是有著燦爛的紫色花兒,也有一些是深藍色的花兒!
不要讓它們遭受狂風吹,那麼就能長得很好,對土壤不挑剔,排水好就行了(粘土可不行)。
這5種植物在夏天都不用澆水?

2、大叢亂子草:

這種觀賞草現在越來越多,在很多庭院和花園都可以看到,看起來就很容易養護,非常好生養,基本不用怎麼管理。
它最喜歡的是充足的陽光,算是較為耐陰,長狀之後,幾個星期澆一次水就行了。
這5種植物在夏天都不用澆水?

3、鼠尾草:

這種多年生的芳香小草幾乎長滿了世界的各個角落,能夠適應各種極端的天氣,它們的花兒一直從春天開到秋天,吸引一大群的蝴蝶。

花色包括:白色、粉色、紫色等,養護簡單,一不小心張一大片!

這5種植物在夏天都不用澆水?

4、雪葉蓮:

這是一種長得比較緩慢的多年生植物,有著非常優雅的亮銀灰色的葉子,看起來有著毛茸茸的感覺!
它們都是長得比較低矮的植物,盆栽一年可以開花,長在溫帶就變成一年生的了!

它喜歡乾燥和陽光充足的環境,非常怕濕潤,土壤排水一定要好。

這5種植物在夏天都不用澆水?

5、金雞菊:

這種小花可以長在你身邊的各個角落,有的花友會說很常見,但是大部分都是沒見過的。
它非常喜歡陽光,平時也不需要什麼養護,讓它們自然生長即可!
當然還有很多耐旱、不耐熱植物,如天竺葵、仙人球、仙人掌、一串紅等植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