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常見的雪納瑞3個品種分類

雪納瑞(詳情介紹)一般可分成三種:迷你型雪納瑞、標準型雪納瑞及巨型雪納瑞(詳情介紹)。近年來,還有繁殖者為了滿足消費者喜愛小型狗的心態因此專研繁衍出體型上更小型的雪納瑞,體重約在四-五公斤左右,這種超小型犬被稱為“玩具雪納瑞”,但不常見。


雪納瑞(詳情介紹)

一般來說雪納瑞分類還是以迷你雪納瑞(詳情介紹)、標準雪納瑞、巨型雪納瑞三類為主:

雪納瑞的歷史來源比較長,大致起源於15世紀的德國,是唯一在梗犬類中不含英國血統的品種。其名字Schnauzer是德語的“口吻”之意。是機靈及活力充沛的犬種,也是優良的家庭犬。

【雪納瑞分類】

1、迷你雪納瑞(MiniatureSchnauzer):系出標準雪納瑞及猴梗(Affenpinscher,是一種如同約克夏般機靈、勇敢及服從性格強的玩具犬)的配種,一九二八年第一次在英國出現,體重約7-8.2公斤身高為32-36cm。迷你雪納瑞承繼祖先優良的血統,同樣具備勇氣及守衛的天份。

有傳說迷你雪納瑞與猴面犬和小型貴婦犬雜交過。1899年,迷你型雪納瑞硬就作為一個獨立的品種參加過犬展。

2、標準雪納瑞(StandardSchnauzer):約十四~十八公斤,身高為42cm-48cm,由德國貴賓犬(GermanPoodle)、灰狼狐狸犬(GrayWolfSpitz)及德國平毛犬(GermanPinscher)所配種而成,是一種非常能幹的牧場守衛犬。

3、巨型雪納瑞(GiantSchnauze):三十四~四十一公斤,身高為60cm-70cm,可能是由幾近絕種的粗毛牧羊犬(herdingdogs)及大丹狗(blackGreatDanes)繁殖而成。

在現實生活裡,比較少人會飼養巨型雪納瑞當成寵物,它們通常會被訓練成為警犬。三種類的雪納瑞都擁有明顯的鬍鬚,使得它們的口吻部變得非常特別。一般來說我們見的比較多的都是迷你型雪納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