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最有魅力的家庭犬,英國鬥牛犬

英國鬥牛犬

外貌獨具一格的英國鬥牛犬,屬於小型犬,身高大約50.8-63.5公分,體重18-23公斤,平均壽命約八至十二歲。外觀很有威嚴架式的英國鬥牛犬,

行為穩定度極高,護衛能力很強,表情好豐富,柔和脾氣好又喜歡小孩的性格特質,無論帶它去哪裡,永遠都是眾人目光的焦點,常常聽到路人驚呼:哇~~好可愛呀!天下沒有比它更可愛的狗狗了!

柔和脾氣好的英國鬥牛犬原產地在英國大不列顛群島,經過百年來的品種改良,直到十九世紀時終於誕生了這個新品種,成為現代所見個性較為溫順的英國鬥牛犬,已經不鬥牛的英國鬥牛犬變成嚮導犬、獵鼠犬、家庭犬。這種表情相當獨特的狗狗,對困境都能處之泰然,自我調適能力很強,是最有魅力的家庭用犬哦!

表情豐富的英國鬥牛犬是如何出現的呢? 原因眾說紛紜,但最多人支持的說法,相傳其祖先是早已絕種的奧蘭特,

從十三世紀至十八世紀在禁令未發佈之前,一直被當作鬥犬與牛打鬥,也因為和牛搏鬥,所以稱為英國鬥牛犬。在此四百年間,英國鬥牛犬由有心人士努力的培育,再經過逐代的篩選改良後,體型和性格都和當初完全不同了,並曾一度成為英國國犬,現在的英國鬥牛犬已經成為英國特有的標誌物了。

其實,英國鬥牛犬很聰明的,在美國軍隊中更是將它們視為搜索和傳遞軍情的專用犬。

它很會察言觀色,愛撒嬌非常貼心,雖然個性有點固執,但是,只要耐心地訓練,它還是很懂得服從命令,也沒什麼體味,對小孩子很溫和,最適合在公寓飼養了。它是優秀的看門狗,也是親切友善的夥伴,對兒童特別的親和友善的家庭伴侶犬!

飼養英牛要隨時注意氣候的變化。此外,不要給予過度的飲食及營養,以免造成肥胖進而影響健康!英國鬥牛犬屬於短毛質的犬種,生性怕熱,天氣轉暖時要特別小心照料,以免散發體味,唯一要注意的是皮膚問題. 潮濕的環境容易發黴。所以親愛的主人一定要特別注意才行!

如果您特別偏愛小型犬,那麼人見人愛的狠角色,英國鬥牛犬它有可愛的外表,天生註定就是迷倒眾生、讓您天天都開心,抒解您生活壓力最好的寶貝狗,心動就要趕快行動,帶英國鬥牛犬回家作伴!希望您能圓一個有狗寶貝陪伴的夢,就讓家人一起感受一下它的魅力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