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挪威美麗女兵帶狗巡邏邊境線

狼犬

北約領導人在華沙峰會上將討論的議題包括擴大聯盟的問題:黑山將被邀請成為成員國。格魯吉亞、烏克蘭和其他國家可能因此受到鼓舞,

將更加強烈地尋求成員國資格。俄羅斯對此早就警告稱這是新的挑釁。

據德國《時代》週報網站7月7日報導稱,歸根結底是俄羅斯:在很多歐洲人看來,華沙峰會首先且幾乎完全是關於這個東部的大鄰居。“冷戰重裝上陣”,這是幾個月來通過政界人士和專家的評論在大西洋這一側流行的一句話。斯托爾滕貝格近日也自豪地說,聯盟已經完成了“冷戰以來集體安全最大力度的強化”。

另據塔斯社7月8日稱,北約將在華沙峰會上通過增強東線軍力的決議。北約副秘書長亞歷山大·弗什博在峰會前的專家論壇上表示:“如今我們懷著惆悵的心情承認,我們轉入了與俄羅斯的長期戰略競爭,因為雙方對歐洲的看法有原則性分歧。

他說,這意味著北約“已經開始了與冷戰後方向相反的新轉型”。北約將回歸本源——鞏固自己的東部邊界。對俄關係將在本次峰會上和可見的未來成為貫穿始終的話題。

秘書長斯托爾滕貝格此前表示,北約國家領導人將在峰會總結聲明中宣佈鞏固防禦的決定,其力度之大創下冷戰以來之最。

他表示,美國、英國、德國和加拿大已經承諾領導組建4個國際營。每個營的人數應在800-1200人之間,他們將直接聽命于北約指揮機構。

北約還打算通過在羅馬尼亞部署一個旅來增強黑海地區的軍事存在。斯托爾滕貝格強調,北約在東南地區的力量將在這個旅的基礎上得到平衡和發展,未來它將成為一支多國部隊。

此外,華沙峰會上還將宣佈北約導彈防禦系統進入初級戰備水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