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松獅膽子小怎麼辦?如何訓練松獅膽量?

一百隻松獅犬就會有一百種性格,有的松獅膽子大,調皮搗蛋樣樣能。有些松獅膽子小,一點點異常的聲音就會讓它嚇得心驚膽戰,躲在狗窩中就再也不出來了。如果,你的松獅犬屬於膽小的一類,那一定要想想辦法幫助它提高些膽量。

松獅犬膽子小最根本的原因還是它見識的少,通俗的講也就是沒見過什麼大世面,松獅犬顯得有點小家子氣,膽小怕事。所以要訓練松獅提高膽量,一方面要注重培養松獅堅強穩重的性格,同時還要多帶它去接觸外面的世界,不管是陌生的環境還是陌生的人,其它陌生的寵物,都應該讓它多接觸些。

首先,訓練提高松獅犬的膽量,主人的關心、鼓勵是不可缺少的。作為主人應該更耐心的去松獅相處,慢慢的去引動它,讓它可以慢慢的去嘗試接觸新的、陌生人的人和事。當然,在這個接觸的過程中,家長一定要看護好,

避免出現松獅犬因為緊張害怕而出現洗牙咧嘴、咬人的情況。

其次,不要太強迫松獅犬去快速的接觸陌生的東西。提高松獅犬膽量的訓練是一個長期的工作,你不能指望一天兩天就能提高它的膽量。所以,訓練的過程中不能超之過急,如果發現已經快接近松獅犬的底線了,那麼不要在勉強,注意撫摸它緩和它的情緒,讓它變得冷靜穩定最關鍵。

最後,在實際的訓練過程中,你可以邀請你不同的陌生朋友來與松獅犬相處。可以帶著松獅外出遛彎讓它可以慢慢熟悉汽車的鳴笛聲,路面上的吵雜聲音。在家的時候,也要讓它慢慢的接受門鈴聲、電話鈴聲等等,當松獅犬已經熟悉了這些東西的時候,它也就不會在害怕緊張了,

它的膽量也會得到提高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