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如何訓練松獅排便

如何訓練松獅犬排便,困擾著很多大初次養狗的人。其實只要主人付出一些時間和掌握正確的方法,一周內可以基本達到目的。

第一.觀察理解你的狗狗:

松獅 早上睡醒後,一般都會排泄一次,所以就把他抱到你希望他上廁所的地方。讓他在那裡先待一會兒,而且同時還要用特別語調對松獅 說“快點”等等的口令。一定要堅持做,甚至到他長大了都要常常用這個口令,松獅 真的是會聽懂的。他們慢慢就會知道,你的這個口令是在催他上廁所。

第二.訓練松獅 上廁所可能遇到的問題:

(1)固定地點排便訓練從何時開始?

當你準備領一隻小狗回家之前,應當先為它準備好潔具。從它進門的那一刻開始對它進行耐心細緻的輔導。

(2)怎樣及時發現小狗就要便溺呢?

小狗在進食、飲水後很快就會便溺。睡醒時、玩耍後也常會便溺。小狗有便意時往往表現的急促不安,

將鼻子貼近地面到處亂嗅。當你發現這些現象時應立即把它抱到潔具上。

(3)我把狗抱到潔具上了,可它卻不排便怎麼辦?

當你發現小狗有便意時,千萬不要大聲叫喊。這樣會把它的便意嚇回去,正確的做法是動作快、聲音輕,把它抱到潔具上。輕喚它拉屎撒尿,此時不要過多撫摩它以免分散它的注意力。重要的是一定要有耐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