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如何訓練松獅犬不咬東西?

松獅犬在家裡也會喜歡啃咬東西。傢俱櫃子、沙發、玩具、鞋、床單、盆栽植物等等,在它閑來無事,或者情緒混亂,又或者在換牙時期都會出現啃咬的習慣。

如果家長不及時制止糾正,那麼松獅犬的啃咬行為會變得越來越嚴重,甚至形成習慣後在難改變。所以,從松獅幼犬時期,家長應該訓練松獅犬杜絕亂咬行為的發生。

在發現松獅犬咬東西時,家長應該及時的說“不可以”,以此來命令松獅犬停下啃咬的動作。在及時制止後,家長應該停止和松獅犬的進一步接觸,更不要關注它,至少在1分鐘之後,等松獅犬完全的平靜安定下來之後,才可以和它重新接觸並且讓它重新開始新的活動。

當然,在糾正松獅犬咬東西的時候,家長也應該注意。如果是惡意的行為,那麼家長應該強制性的制止並且及時糾正。如果松獅犬是因為換牙而出現的亂咬行為,這是無法避免的,

家長應該採取包容的方式來面對松獅犬,同時應該為狗狗準備合適的咬膠或者是磨牙棒,讓它可以在閒暇時間啃咬。滿足松獅犬換牙是啃咬的需求,也避免狗狗再去啃咬其它東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