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比熊犬為什麼不能吃巧克力

比熊犬(詳情介紹)為什麼不能吃巧克力?為什麼不建議比熊犬吃巧克力呢?


比熊犬(詳情介紹)

因為巧克力含有的可哥堿會造成比熊犬中毒,

而且巧克力越純,對於比熊犬的傷害就越大。比熊犬中毒的嚴重程度和巧克力純度有很大關係。巧克力越純,比熊幼犬越小,中毒的機會越大。

巧克力含有的可哥堿是造成狗中毒的主要因素。一旦比熊犬巧克力中毒,治療時要以藥物支持療法為主,如果比熊中毒非常嚴重的時候還要實施膀胱導尿,以避免毒素透過尿道黏膜雙重吸收。

比熊犬的巧克力中毒的症狀是:嘔吐、下痢、尿頻、不安、過度活躍、心跳呼吸加速。如果比熊犬巧克力嚴重時走路不穩、紫紺、心律不齊、痙攣,甚至會因心血管功能喪失而最終導致死亡。

每公斤巧克力含有115毫克的可哥堿就可能導致比熊死亡,而一般純巧克力每盎司(29.6克)含有大約400毫克的可哥堿。

也就是說,一公斤重的比熊幼犬吃下9克的純巧克力就有可能導致死亡。(市場上賣的巧克力大多是60至80克包裝的),所以它們中毒的機會確實很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