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比熊犬不能吃的食物都有什麼

有許多食物是不能讓比熊狗狗吃的,這些食物對於比熊犬來說是非常危險的。


比熊犬(詳情介紹)

下面狗狗餵養欄目就為大家列出比熊犬不能吃的蔬菜、水果、肉類名稱,

希望各位比熊的狗主們在日常餵養中一定要加以注意。

一、比熊不能吃的水果名稱梨。果肉、果皮和花都有毒,會導致比熊犬呼吸困難和胸腔下腹或心臟積水。櫻桃。導致比熊呼吸急促,休克,口腔炎,心跳急促。葡萄。葡萄乾可以導致比熊狗狗腎衰竭,嚴重嘔吐,下痢。香蕉。香蕉算是水果裡毒性比較輕的,對於吸收消化比較好的比熊犬沒有很大影響,通常不需要特別治療。但如果出現嘔吐、呼吸急促,就表示餵食過量了。

整體來說,水果對於狗狗不像人有這麼重要。許多水果並沒有益處,只有口感,不具備狗需要的蛋白質(畢竟是狗不是人,需要的營養不同),甚至許多水果種子和果皮對小比熊是有害的。

所以大家在比熊日常餵養中一定要注意。

二、比熊不能吃的其他食物洋菇。洋菇導致比熊犬急性腸胃反應,肝臟和腎臟損傷,下腹痛,反胃噁心,嘔唾液。海鮮。蝦、蟹、墨魚、章魚、海蜇等比熊犬吃了容易引起消化不良,也不能喂。年糕、紫菜。

這些食物可能堵住咽喉或粘在喉管上,容易引起比熊犬窒息肝臟。比熊不能長期吃肝臟,因為肝臟中富含維生素a,偶爾食入對小比熊有益無害,但長期以肝臟當每天的主食,則可造成維生素a過量甚至中毒,比熊幼犬尤為嚴重。

巧克力。主要是因為不同的比熊犬對巧克力中的咖啡因很敏感,雖然個體差異很大,但的確有些小比熊吃了少量的巧克力就會出現興奮不安的情況。

而且巧克力含有大量的糖分,對小比熊的健康有害無益。肉。除了臘肉,一般讓比熊吃生的比較好,但魚就不同,喂魚給狗最好應當煮過或者選用罐頭魚。而含脂肪較多的魚不好消化,不能給小比熊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