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新手指導:薩摩耶幼犬應該怎麼餵養

薩摩耶幼犬應該喂什麼?拿什麼食物餵養小薩摩耶


薩摩耶犬(詳情介紹)

許多狗主是第一次養薩摩耶狗狗,許多餵養知識都不太清楚,

比如“薩摩耶幼犬應該喂什麼?

拿什麼食物餵養小薩摩耶比較好呢?薩摩耶幼犬每天又該喂幾頓呢?每頓又是吃多少呢?”。

別急,這些餵養問題我們將一一為您解答。

一、薩摩耶幼犬應該吃什麼?3個月以內的薩摩耶幼犬剛剛斷奶,腸胃還比較嬌嫩。所以日常餵養上建議以稀飯、豆漿為主,並加入適量切碎的魚、肉類以及切碎煮熟的青菜。注意不要給薩摩耶幼犬喂零食,尤其是巧克力。

如果想降低飼料成本而又不影響幼犬的營養,可將豬、牛肺臟之類的臟器煮熟切碎後,與青菜、玉米麵等熟食混勻後喂小狗,這樣既經濟,薩摩耶幼犬又愛吃。

二、薩摩耶幼犬應該每天喂幾頓?小薩摩耶因為剛剛處於斷奶期,這時候餵養小薩摩耶要選擇口性好,

易於消化的狗糧,同時每天應該喂4次左右。等到薩摩耶長到3-6個月,每天可以餵養3次,再大之後,每天兩次就可以了。

同時對於食欲差的3個月薩摩耶小狗可採用先喂次的,後喂好的,少添勤喂的方法。通過這樣餵養,小薩摩耶很快就會變得又強壯又可愛了!

三、薩摩耶幼犬餵養一定要特別注意?

2、3個月大薩摩耶幼犬剛回到家,一般情況下剛處於斷奶期或者斷奶不久,這時候小薩摩耶的消化能力還尚未發育成熟,對於食物的消化吸收能力都比較差,胃腸道的抵抗力也很差,禁不得任何外來的刺激。因此餵養這時候的薩摩耶幼犬要格外的小心。

這個時候的薩摩耶小狗是最脆弱的,稍有不慎就會導致消化道疾病的發生。

輕者薩摩耶表現為消化不良,重者會發生消化道炎症。嘔吐和腹瀉是狗狗消化道疾病的直接反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