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寵物狗因咬鄰居鞋被切去前腿 鄰居獲刑一個月

泰國一隻名為“Cola”的寵物犬在寵物福利機構的幫助下裝上了義肢,恢復了以往的活力。據悉,Cola是因為啃了鄰居的鞋,被鄰居殘忍地將前腿切斷而導致殘疾的。

9個月的大的Cola因為在鄰居的鞋上留下了牙印被殘忍地切斷了兩條前腿。受傷後,Cola在動物組織Soi Dog的説明下被送往曼谷的一家寵物醫院進行特殊治療。按照泰國2014年頒佈的《動物福利法》,這位施暴的鄰居被判處一個月的有期徒刑。

Soi Dog動物慈善基金會的創始人之一Gill Dalley,在2004年一場營救遺棄犬的任務中患了敗血症,從而不得不雙腿截肢,之後她便一直帶著義肢生活。得知Cola的情況之後,Gill將它帶到了位於普吉島的總部為其定制了一對義肢。安裝義肢後,Cola恢復到了從前的活潑狀態,現在Cola和Gill夫婦生活在一起。“Cola在經歷了那樣的慘劇之後還能重獲新生簡直就是一個奇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