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兒子被鄰居家寵物狗咬傷 父親打斷鄰居三顆牙齒

想起10天前發生的事情,躺在巴南區人民醫院病床上的廖先生依然傷心不已:本來關係要好的鄰居,卻因為一隻狗變成了仇人。原來,8月19日,廖先生家的狗將鄰居白某的兒子咬傷,雖然夫婦倆及時帶著孩子去打了狂犬疫苗,可白某卻不問青紅皂白,找上門來打斷了廖先生的3顆門牙。

狗狗闖禍 咬傷鄰居家小孩

昨日上午,在巴南區人民醫院住院部,記者見到了廖先生,他的右眼及面部仍有淤青,而陪在身邊的妻子龐女士,面部、肩頭、手臂同樣如此。龐女士掰開丈夫的嘴唇,只見3顆上顎門牙已經斷落。

“三顆門牙都是被鄰居白某打斷的!”龐女士所說的白某是他們的鄰居,兩家人均住在魚洞半島康城社區。龐女士說,沒想到8月19日,兩家的關係被一隻狗打破了。龐女士說,當天上午11點多鐘,她在家做清潔,便將狗狗的繩子解開。此時,白某的兒子華華來到樓下,

來找她的兒子大龍小龍玩。不料,當兄弟倆打開房門時,寵物狗突然從門縫中鑽出,跑到樓下將華華的右大腿咬了一口。

見自家狗狗闖了禍,廖先生夫婦趕緊開車將華華送去打狂犬疫苗。“我們一次付清了1100多元的費用,後面還有4針沒打。”龐女士說,回到社區後,當時華華家裡沒大人在,夫妻倆便將他送到樓下,並塞給他200元。

鄰居衝動 上門打斷主人牙

當晚,華華的爺爺下班回家後,孫子把白天被狗咬的事告訴了他。當晚9點過,父親白某回家了,聽說兒子被鄰居家狗咬了,便火冒三丈,帶著爺孫倆一起來到龐女士家門口。

“你家狗兒把我娃兒咬到了,為啥子電話都不給打一個……”當廖先生一打開門,白某便惡狠狠地責問,廖先生正欲解釋時,

沒想到白某竟一拳打了過去,廖先生的右眼位置挨了一拳。接著,白某用頭狠狠撞在廖先生的面部,廖先生頓時鼻子嘴裡都在流血,3顆上門牙也齊根斷落。

龐女士聞訊從臥室跑出來,見丈夫滿身是血,趕緊上前勸阻,卻被對方咬了一口,然後也招來一陣拳打腳踢。在白大爺的極力勸阻下,白某才停手。事後,廖先生夫婦被送往醫院救治,如今已花去醫藥費一萬多元。

鄰居結仇 警方已立案調查

華華的爺爺白大爺昨日告訴記者,兒子回到家後見孩子被狗咬,沒過問有沒有打狂犬疫苗,就急匆匆地朝廖先生家跑去。他以為兒子只是上門理論,沒想到兒子會動手。對於兒子當時的行為,白大爺說“主要是他吃了酒”。

龐女士說,丈夫去年因為冠心病,才做了心臟搭橋手術,哪裡吃得消白某的拳頭,冠心病也復發了。而兩個年幼的雙胞胎兒子更是留下了心理陰影。事發後,龐女士已把咬傷華華的寵物狗送了人。據悉,巴南區魚洞派出所已對此事展開立案調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