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地圖魚為什麼老打架 增大空間減小飼養密度

地圖魚為什麼老打架,地圖魚作為一種大型的熱帶魚,在飼養的時候經常碰見地圖魚打架的問題,地圖魚性格兇猛打架是常有的事情,那麼地圖魚為什麼老打架呢,下面的小編就為大家詳細介紹下地圖魚打架的原因,喜歡地圖魚的朋友可以一起進來瞭解下吧。

這就需要因人而異,根據飼養中的不同按號入座,地圖魚打架也會就此制止。在擔心地圖魚打架怎麼辦之時,就需要考慮到可以防止地圖魚打架等等措施。餵食方式不對,可以考慮先餵食哪一種觀賞魚,或在餵食中加大餵食量。空間不足下,可以考慮進行隔開單獨飼養,增大空間減小飼養密度。為能很好達到飼養目的,盡可保證體型大小相當。

所以說,在分析地圖魚為什麼打架過程中,需要對飼養環境等各方面進行分析,盡可減少打架的頻率,除只是偶爾打架外,其他的情況都屬於是不正常情況。

地圖魚沒事幹的時候,可能會互相碰撞打一下,力度不是足夠大,但一旦有出現地圖魚常見病咬傷或其他魚病時,最好做好隔離的打算。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