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松獅狗狗應該怎麼換狗糧

怎麼給松獅換狗糧呢?


松獅犬(詳情介紹)

比如原來的狗糧吃完了,一時買不到原來牌子的狗糧;或者松獅狗狗吃某種狗糧不適應,

也需要更新狗糧。這些情況一旦發生,就需要瞭解一些換狗糧的相關知識了。

一、更換狗糧不要過快松獅狗狗喜歡逐漸已經熟悉的食物,對新的食物十分敏感。這是因為狗消化道裡的各種酶需要調整其含量比例,才能適應食物成分和營養素的變化。如果很快地換食,這些酶則可能要花2-3天的時間完成他們的調整過程,從而可能引起食物不能正常消化和消化不良。

二、正確的方法是逐漸換狗糧給松獅用新品牌替換舊品牌一般需要10天以上的時間。喂之前先把新狗糧和現用自製食品或者其他牌子的寵物食品混合攪拌均勻,然後每天逐漸增加新犬糧的比例,直到完全換成新狗糧為止。狗主在給松獅更換狗糧的時候,

一定不要立刻更新,一般來說最好用10天時間逐漸換食。換食過快可能引起松獅腸胃不適。

三、新狗糧每天所占的比例:第一天:10%第三天:30%第七天:70%第十天:100%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