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為薩摩耶犬吃肉可以嗎

薩摩犬

有些狗主非常疼愛自己的薩摩耶,怕狗狗營養不夠,打算只給薩摩耶狗狗吃肉。這樣可以嗎?其實只用肉喂薩摩耶犬,

不但不能幫助薩摩耶長得更壯,反而會害了狗狗。

一、薩摩耶犬只吃肉的壞處。

1、只讓薩摩耶吃肉,不但花費大,而且會使大部分狗腹瀉,形成消化不良,難於吸收。

2、薩摩耶如果只是吃肉,儘管可以獲得肉類中的蛋白質,但是生命中其他重要的元素,比如維生素A、D、E就無法獲得了。一般情況下,凡是肉類喂得過量,或是只用肉喂的薩摩耶小狗(尤其是1歲以內的),骨骼的形成一定有毛病,因為鈣質和肉類的磷的比例失調。換名話說,是鈣少而磷多。另外,只喂肉類,還會造成薩摩耶幼犬的營養不良,產生軟骨病。

二、如果是商品狗糧,最好也適當加一些自製輔食。商品狗糧因為其營養均衡以及方便省事,受到養犬人的歡迎。不過,儘管這樣,

我們最好還是需要根據愛犬每天的活動量,來對犬糧作出適當的調整。同時我們要注意食品包裝袋上對犬糧成分所做的介紹。

因為不同品牌的狗糧營養成分也略有不同,要注意根據自己薩摩耶狗狗的情況來挑選。

三、餵養薩摩耶犬的方法一般餵養幼薩摩耶犬是少吃多餐,一般是3、4次,不要把薩摩耶犬喂的太飽。幼薩摩耶犬的狗糧一定要用水泡軟後讓它食用,但是大型薩摩耶犬就不需要了。

建議養薩摩耶犬的朋友給自己的愛薩摩耶犬最好是喂狗糧,最好不要喂我們人類吃的食物。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飼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