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為主人們選購健康吉娃娃支個招

吉娃娃

狗和人一樣,如果有不舒服的話都會在身體和行為的特徵上表現出來,這些方面主要是:精神面貌,耳,口等方面。

狗的精神面貌是他是否健康的一個重要標緻,

一隻健康的狗應該是活潑,好動,對新鮮的事物即要表現出好奇同時也應該有恐懼的感覺。而且精神的好壞也是帶給你的第一個信號,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如何判斷一隻吉娃娃的精神面貌的好壞,這是最外在直觀的,所以我就不多說了。

在挑選一隻吉娃娃是你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把他放在一個平穩的地方,然後用你的手在他的側面或者頭的後面打響指,如果吉娃娃的反映是主動的隨著聲音源的方向去看去尋找,說明寵物狗的聽力是正常的,沒有任何障礙。然後把他的耳朵外翻,觀察耳朵裡面的狀況,如果有異味或者粘稠狀的附著物,紅腫,外傷,出血等情況均證明他的內耳有損傷或者耳部寄生蟲,

這些都是不健康的表現;如果沒有的話則說明這只吉娃娃的耳部是完全健康的。

口部的檢查主要是在分泌物,牙齒,牙齦,口氣這幾個方面。健康的狗嘴裡除了唾液外不會有其他的異樣分泌物,如果發現有沫狀的分泌物說明狗的健康有問題。健康的狗的牙齒應該是白色的,如果有牙垢或者牙齒有損壞的話都可以認為狗的健康有問題,雖然這不是一個大問題。牙齦,狗的牙齦應該是粉紅色的如果他的牙齦為灰白色說明這只狗的健康已經有了問題,有可能是內部出血或者是身體虛弱營養不足或者是先天性貧血等問題,或者是由其他的疾病引起的。口氣和牙齒一樣不屬於原則性的問題,

但是口臭的狗多半都證明他的飲食結構有問題。

很多主人們在購買吉娃娃價格的時候多會頭疼自己購買不到這樣健康的狗狗,其實是主人們沒有掌握有效的購買方法。如果主人們知道了購買吉娃娃的正確方法,那麼這些煩惱也就沒有了。在這裡小編給大家支個招,在大家購買吉娃娃的時候,可以按照我們提供的方法進行購買,這樣基本上主人們都是可以買到健康的吉娃娃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