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金毛犬怎麼看好壞 選購健康的寶寶

金毛犬怎麼看好壞?金毛犬可愛聰明,長相也十分討人們的喜愛。很多人養金毛犬都會希望自己挑選的金毛犬是最好的,那麼這就需要挑犬的人會挑哦。金毛適合家養,對家長有很強的忠心,價格上金毛又不是很貴,的小編教你怎樣去辨別金毛的好壞吧。

黃金獵犬是很親人的狗種,要有人陪它心態才會健康,性格才會好,長期獨自顧家,又得不到主人疼愛的黃金,很容易引發心裡的問題, 另外黃金獵犬體型大,活動量也大,喜愛玩球、游泳,需要固定的運動及玩樂。 金毛幼犬的選擇標準, 現在飼養狗狗比較普遍的品種,價格在800-1000元,好的就要上千。

1.鼻頭濕潤(睡覺時例外),眼睛沒有分泌物,不流眼屎。

2.金毛幼犬毛有光澤為佳,同時皮膚沒有帶紅點。

3.體溫在38oC~39oC之間,同時睡時安詳,聽到叫聲立刻有反應。

4.不肥胖,要活潑有精神。食欲旺盛,牙床及舌頭鮮紅,沒有惡臭。

5.肛門周圍乾淨,大便柔軟適度,成條狀,無肚瀉跡象。

6.有無咳嗽。

如果滿足以上6條,那基本上就是一隻非常健康的金毛幼犬了,如果有可能,你再選其中比較活潑好動的金毛幼犬,一般來說比較活潑的金毛幼犬適應力會更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