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阿根廷一只流浪狗得到德國空姐的一次餵食,從此便選擇跟她一輩子...

當懷有一顆持之以恆的心時,總是會成就很多事情,這只阿根廷的流浪狗便是如此。

Olivia Sievers是一名德國空姐,常飛德國-阿根廷路線。有一次她在阿根布宜諾斯艾利斯落地,入住酒店後在大街上碰見一只可憐的流浪狗狗。Olivia喂給了她些食物,還陪它玩耍了一會。

沒想到這次小小的舉動竟然引發了一段長達半年的追逐,流浪狗狗跟著Olivia來到酒店門口,從此便開始守候在這裏。

剛開始Olivia不想狗狗跟著自己,

特意改變路線,或者繞彎路,“我努力了一小時,希望它不要跟著我走,但怎麼試都沒用。”

狗狗就像熟知Olivia排班表一樣,此後每次Olivia落地阿根廷入住酒店後都能看到它,狗狗再度看到她的時候,也會飛奔過去給Olivia一個大大的擁抱。

無奈的Olivia捨不得狗狗流落街頭,聯繫了動物保護組織給狗狗找到一個新家,可是狗狗卻偷偷逃出來回到酒店樓下繼續等待。

看似這只流浪狗是非Olivia不可,Olivia也被它的堅持打動,決定將它收養並帶回德國。

她給狗狗起名叫Rubio,在經過了漫長的檔簽署,終於同它一起回到了德國。

小傢伙實現了夢寐以求的願望,來到德國家後的它連表情都變得不一樣,洋溢著幸福。


嗯,一場奇妙的邂逅,一段命中註定的緣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