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臺大虐貓男出庭被暴打 稱控制不住虐貓衝動

陳皓揚日前虐殺臺北市溫州街流浪貓“大橘子”,遭臺檢方依“動保法”起訴,沒想到他再次犯案,在文山區擄走貓咪“斑斑”毆打致死後,丟棄至新店溪,引起許多民眾群起憤慨。島內大批動保團體與民眾等人到場,呼籲法庭落實“動保法”,切勿輕判。

據臺灣“中央社”8月16日報道,臺北地方法院16日針對臺灣大學學生陳皓揚虐殺貓咪“大橘子”案首開庭,庭末諭知提高新台幣15萬元,共20萬元新台幣的保金、限制出境。陳皓揚庭訊時供稱“自己有心理疾病,會控制不住殺貓的衝動”。

陳皓揚庭訊時解釋為何要殺害“大橘子”,他表示,事前並不知道這只貓咪在溫州街出沒,但他騎車經過看到它時,因為自己有心理上的疾病,會控制不了殺貓的衝動,所以才會忍不住犯案。陳皓揚交保後,民眾攔截臺大派出的車輛,一湧而上圍毆,場面一團混亂。

公訴檢察官指出,由於陳皓揚另涉殺害文山區貓咪“斑斑”一案,而且他將於今年畢業,雖然目前居住在臺大宿舍,但不無畏罪潛逃可能,因此建請法官追加保金20萬元、限制出境。圖為民眾圍毆陳皓揚。

檢察官表示,臺大在案發後持續有對陳做心理輔導,但卻又再犯,顯然“缺乏同理心、反社會性格強烈”,請法院責請心輔中心繼續治療,並協助他去臺大醫院精神科治療。圖為民眾圍毆陳皓揚。

民眾圍毆陳皓揚。

陳皓揚出庭時身穿深藍色襯衫,並戴口罩入庭,開庭時才脫下口罩。

陳皓揚戴口罩入庭。

圖為被掐死的街貓“大橘子”。

小編有些不理解那些虐貓的人的心態到底是什麼樣的,轉死這些畜生都不如的東西

小編有些不理解那些虐貓的人的心態到底是什麼樣的,轉死這些畜生都不如的東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