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藍曼龍魚多少錢 魚苗3cm左右的大概在5-7元

藍曼龍魚多少錢,隨著越來越多的人關注龍魚,龍魚的許多品種都深受許多人的喜愛與追捧,藍曼龍魚就是其中的一種。那麼藍曼龍魚的價格在多少一條呢,下面的小編就為大家詳細介紹下藍曼龍魚多少錢,喜歡藍曼龍魚的朋友可以一起進來瞭解下吧。

藍曼龍魚價格也有便宜的,一般的藍曼龍魚苗3cm左右的大概在5-7元,如果批發在10條左右的話,價格在1元左右;如果批發量大在1000元的價錢範圍內,每條藍曼龍魚價格大概在0.3-0.4/元的範圍內。一般買幾條的話,賣家也會以一對15元的價格出售給你,或者是更便宜的價格,主要的差價還是地區的差異。

藍曼龍價格同黃曼龍魚多少錢一樣,地區很重要;既然花錢買了魚,那肯定就要買到品質好的藍曼龍,一下幾點是挑選藍曼龍的幾要點:

1、如果你買藍曼龍不是為了繁殖,那麼建議買體型修長,顏色深藍的雄性藍曼龍,

雄性藍曼龍的觀賞性更好;

2、藍曼龍狀態要好,買魚的時候不要一味的聽賣家說,主要是自己觀察,多看一會魚的遊動是否靈活、遊動是否正常

3、藍曼龍沒有傷殘,像是爛鰭、短鰭、或者是潰爛等疾病。

藍曼龍價格只是各位買魚過程中的一個參考,更重要的是自己喜歡以及挑選品質的好壞,我們最終的目標是買到一條心儀的藍曼龍。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