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藍曼龍魚能長多大 15cm可能是它的極限

藍曼龍魚能長多大,在選購觀賞魚的時候相信大家都是憑藉著自己的喜好,有些人喜歡大型的、有些人喜歡小型的。當然也有一些觀賞魚大小和你的飼養方法有很大關係,就像是藍曼龍魚。那麼藍曼龍魚一般能長多大呢?下面就讓的小編來詳細介紹下。

曼龍魚能長多大為什麼每個人的情況都不同呢?曼龍魚長的快不快、能長多大,與之最有直接關係的就是餵食情況了,喂得餌料及一天餵食次數都是很大的影響,這個我做過實驗,同一批曼龍魚分兩個缸飼養,一個缸和其他魚一樣一天3次餵食,另外一個缸大概3天喂一次,一周之後已經有很明顯的變化,一天餵食3次的魚明顯的長大了不少,而且進食更迅速,搶食更激烈。所以你的曼龍魚能長多大與你的餵食有著直接關係,至於曼龍魚怎麼養、吃什麼,我覺得不必太麻煩,直接飼料餵食就好。

曼龍魚能長多大其次一個原因與所處的環境也有關,曼龍魚養幾條和其它一群觀賞魚混養是有差別的,給曼龍魚一個舒適的環境和一個讓它有隨時被吞掉的環境相比而言,肯定是單養狀態下的曼龍魚長的更好。

所以,曼龍魚能長多大並不是看其它人的魚長多大你的也就能長多大,10-15釐米是曼龍魚成長的一個極限,在這個範圍之內的就要看你自己的飼養能力了。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