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狗狗也會缺鈣你知道嗎 狗狗缺鈣吃什麼好

不僅是人會缺鈣,狗狗也是會缺鈣的,很多主人可能都不能發現狗狗也會缺鈣,就更不會知道狗狗缺鈣要怎麼辦呢。今天小編就來和大家說說狗狗缺鈣到底要吃什麼好。

給寵物狗狗補鈣的方式就兩種,其中一種就是食物補鈣的方法,一種是藥物補鈣的方法,比如吃鈣片、打針什麼的,其實狗補鈣的方法跟我們人類還是很類似的,狗狗如果只是輕微的缺鈣我們食物補充鈣元素就可以了,一般就能滿足補鈣的需求,如果確診是嚴重的缺鈣問題,那麼就需要合理的藥物補鈣。

當然,給大型犬補鈣的時候還要注意一個問題就是,不是給狗狗提供營養豐富、或者是打針吃藥就ok了,想要達到真正的補鈣的目的,就需要幫助狗狗來吸收鈣元素,否則我們補鈣都是白費勁的。

給大型狗狗補鈣,選擇營養素要全面一些,比如專業的高鈣的狗糧,比如專業的乳製品,軟骨之類的營養豐富的食物都可以作為補鈣的好東東。在狗狗的日常飲食過程中,適當的添加一些鈣片也有助於補鈣。想要讓補鈣效果更好,不僅需要提供豐富的鈣元素營養,還要補充合理的維生素的營養,還要讓狗狗經常曬太陽等等,這樣將會幫助狗狗身體吸收鈣元素,從而達到了補充鈣元素的目的。

進入夏季以來,也是狗狗們最難熬的時候了,我們這個時候不僅要給狗狗補充營養、補充鈣元素,還要給狗狗降溫防暑才對,我們可以給長毛的狗狗把毛髮剪短一些、打薄一些,尤其是腳趾甲部位的毛髮就要修剪乾淨了,這樣可以幫助狗狗降溫喲。

夏季飼養薩摩耶犬這樣的長毛的狗狗可能會比較困難,要給狗狗洗澡,最好是經常給狗狗洗澡,要給狗狗修剪毛髮,要讓狗狗在陰涼舒適的環境中生活,雖然洗澡可以不錯的防暑,但是也不能天天洗,一週一次就好了。給狗狗提供一個舒適的環境,可以在早上、晚上讓狗狗出來,但是不要選擇中午陽光強烈的時候讓狗狗出來散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