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藍曼龍魚壽命是多久 大概在4~5年左右

藍曼龍魚壽命是多久,飼養藍曼龍魚的魚友肯定是想要瞭解一下它們的壽命長短,藍曼龍魚的壽命與日常的飼養方法有很大的關係,那藍曼龍魚的壽命是多久呢?怎樣飼養藍曼龍魚才能活得更久呢?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吧。

藍曼龍壽命雖然有4-5年的時間,可是藍曼龍在6-7個月的時候就已經可以進行繁殖,產小魚了,所以說藍曼龍壽命事實上並沒有5年那麼久的時間,一般飼養藍曼龍都是在1-2年的時間左右。可以這麼說,健康的藍曼龍可以生長4-5年的時間,如果有一些外在因素的影響,藍曼龍壽命就不一定了。

剝奪藍曼龍壽命的幾大因素:1、餵食不當,很多觀賞魚的死亡都是餵食不當引起的,所以瞭解藍曼龍魚吃什麼很重要;2、混養失敗,很多人都喜歡養了小魚再養大魚,沒地方放的時候就養到一起,最後被大魚吞掉;3、被丟棄,大部分人對小型魚沒有多珍惜,

當不需要的時候很痛快的就拋棄掉。

藍曼龍魚壽命並不是一定的,4-5年是藍曼龍活的最久的時間,所以還希望大家能夠愛護藍曼龍,珍惜藍曼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