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龍魚多少錢 不同品種價格偏差較大

2720

龍魚多少錢,龍魚是一種很受歡迎的觀賞魚,但由於龍魚的品種比較多,因此它們的價格也是會有差別的。龍魚的體形、發色、年齡等都是影響龍魚價格的因素,那龍魚多少錢一條呢?下面小編就簡單的給大家分析一下不同品種的龍魚的價格。

一、金龍魚系列

1、寶石價格區間:1000—1500元左右。鱗片能亮四排,五排基本上是沒有表現,

2、高背金龍魚價格區間:1500—2000元左右。高背鱗片從腹部起第四排半或第五排為亮色,珠鱗星點發亮。

3、b過金龍魚價格區間:2000—2500元左右。表現為鱗片亮到第五排以上,珠鱗表現欠佳,但較高背多。

4、過背金龍魚價格區間:2000—10000元不等。其中藍底過背金龍魚價格在5000元左右,紫底過背金龍魚價格在8000—9000元不等。其中15—20公分的過背金龍魚苗價格又低一些,但品相確認較困難。

5、金頭過背金龍魚:指金質占到頭部50%—100%,鱗片亮到第六排,珠鱗全亮,價格在7000左右不封頂。

二、紅龍魚系列

1、號半紅龍魚:1000元以下,基本不會發色,鱗片暗淡無光澤,整體體色呈黃色。

2、2號紅龍魚(橙紅龍魚):1500—2000元,鰓蓋呈現出橘紅色或是較淺的橘色。

3、血紅龍:5000元以上不封頂,鱗片的發色由鱗框一直延伸到鱗底

4、辣椒紅龍:5000元以上不封頂,深紅色的鱗片與鰓蓋、較大的各鰭,較為昂貴。

還有一種福龍,屬畸形變異品種,很少見,需結合其具體表現來斷定價格,也有表現不錯的福龍價格至少在1萬元以上。

以上龍魚價格是多年養龍者結合魚友買價所言。關於龍魚價格,各地區差異較大,無論誰都想淘到價廉還物美的龍魚,但在觀賞魚市場,物美價廉很難達到一個平衡。還有澳洲龍魚,至於星點龍魚多少錢,其實澳洲龍魚是相對要便宜許多的。

龍魚價格高,與養殖成本密切相關。可想而知,如果我們自己從國外進口龍魚,既要保證其健康完好,又要細心照料達到出色表現,在出售過程中,價格必然要隨其增長。我們魚友只是不希望自己一腔熱血買一條摯愛的龍魚,卻被某些商人用黃銅價當金子出售。其實關於龍魚,只要自己喜歡,也不會過多計較,但是心裡要清楚,錢要花得實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