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怎樣判斷你所喜歡的貴賓犬是否純種

貴賓犬

1、步態

純種貴賓犬跑起來的動作應該舒展、準確而輕鬆。從側面觀察,前腿和後腿的伸展動作相互協調,前軀伸展輕鬆,

後肢驅動有力,背線保持穩固。

2、顏色

成熟的純種貴賓犬最為推薦的顏色為白色,如果是比熊幼犬可以適當放寬一些,比如有些幼犬在耳朵周圍或身軀上有淺黃色、乳酪色或杏色陰影,也關係不大,因為有的比熊幼犬長大後顏色會變成白色。但是如果是比熊成犬,同時身上的其他顏色超過被毛總數的10%,那就不可接受了,自然也不能列為好的純種比熊狗。

3、體型

純種貴賓犬的體型首先應該是非常勻稱的,同時貴賓犬價格的高度應該是在9.5英寸-11.5英寸之間。如果有些貴賓犬體型稍高,但是各個指標及外觀都非常標準勻稱,那也可以適當放寬一些。但無論怎麼,一只好的純種貴賓犬肩高不應該低於9英寸,高於超過12英寸。超出了這個範圍,

就不能算是一級的純種貴賓犬了。

4、毛髮

純種貴賓犬的被毛應該是非常柔軟而有彈性的。尤其是貴賓犬經過沐浴和刷拭後,被毛站立在身軀上,整體上產生一種粉撲的效果。同時好的純種比熊的底毛柔軟而濃厚,而外層披毛有點捲曲粗硬。同時狗主觸摸時,兩種不同的毛髮的結合會讓人產生一種柔軟而堅固的感覺,感覺象天鵝絨一樣有彈性。

在購買貴賓犬的時候,主人們要關注狗狗的外在特徵,這是購買貴賓犬時最重要的方法,同時我們只要買到了最健康的狗狗,那麼我們的生活就會非常的快樂,也會少去很多的煩惱,希望大家能夠科學的護理自己的愛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