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美國男子創首家寵物狗彩繪店受到追捧

給寵物染上漂亮的彩繪,看起來很吸引人們的目光,當然也可以扮靚狗狗,面對無限商機,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商人亞伯(Abe Geary)創立全世界第一家寵物狗身體彩繪店PetPaint,讓寵物狗身披繽紛個性的“外衣”,使寵物狗成為“能夠行走的藝術品。”

據亞伯描述,自己的創意來源於自己難忘的求婚經歷。當時亞伯向自己的未婚妻安娜(Anna)求婚,他沒有單膝跪地,而是在自己的愛犬身上剃出“Will you marry me”這句話,

並予以漂染。因此,亞伯突發奇想,將自己的創意轉變為商機,寵物狗身體彩繪店PetPaint得以誕生。亞伯表示,他可以讓寵物狗們身披色彩斑斕的個性“外衣”,瞬間化身為老虎、斑馬或是嬉皮士。

亞伯補充道,“我知道也許寵物狗彩繪可能在以前看起來是瘋狂的行為,但是我確實想要為狗狗的世界增添些色彩和樂趣,改變人們看待世界的某些觀點和角度”。亞伯的創意已經受到了許多愛狗人士和團體的贊許。

據悉,PetPaint寵物狗彩繪店使用的所有染料均安全無害,短短20秒就可以將其清洗。目前,彩繪價格約為10美元(約合人民幣61.4元)8種顏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