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怪鰻魚咬得狗慘叫 滿口人牙嚇壞漁夫

阿根廷漁夫希爾法(Raul Silva)在湖裡打撈出長著人牙齒的魚!這條魚大約有人手臂展開這麼長,希爾法一開始還以為是鰻魚,直到有只狗狗被咬發出慘叫,他才覺得不對勁,將魚帶回家冷凍,以防萬一有人想研究。其實這種魚叫做美洲肺魚,通常住在巴拉圭慢速流域,阿根廷很少人見過。

44歲的希爾法出海捕魚,突然看到水中有東西,一開始以為是條大鰻魚,但是有只狗狗被咬到突然慘叫嚇到,他趕緊上前把魚撈起來,我從來沒見過這種生物。他打開魚嘴,看見一顆顆方形牙齒整齊排列,像是人的牙齒,趕緊把於冷凍在冰箱,以免有人想研究。

其實這叫做「美洲肺魚(South American lungfish)」,通常只在巴拉圭的慢速流域出現,因此較南部的阿根廷很少人知動這種魚類。幼年美洲肺魚吃昆蟲或蝸牛,但成年後變成雜食性,也會吃蝦和藻類,並用牙齒粉碎食物。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