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小黑狗慘遭主人虐打 流鼻血翻白眼慘不忍睹

據網友爆料,Facebook上一名臺灣網友今天在社團“鬥六人社交圈進化版”發表了一篇文章,裡面說到“狗狗不會說話、不會表達、不會報警求救,並不表示就可以這樣打他虐他。”後面還附帶上傳了一段視頻。只見視頻裡頭的一隻小黑狗全身顫抖抽蓄,一看見人靠近就嚇得跌坐在角落,鼻孔不斷往外冒血,眼睛開始翻白眼,視頻雖然只有短短40秒,但卻讓人看得不寒而慄。

上傳這個視頻的網友接受臺灣記者採訪時表示,他當時正和朋友開車,意外看到一名男子將所其飼養的小黑狗拖到馬路上,並用鐵棍猛敲小黑狗頭部,導致小黑狗鼻子流血,鐵棍甚至都被打歪了。該網友見狀後立即將車調頭,上前阻止男子惡行並瞭解小黑狗傷勢,隨後報警處理。

為何要如此對待一隻小狗呢?虐待小狗的男子面對詢問,說因為自己被小黑狗咬傷,一氣之下才拿鐵棍打它,但人們仔細查看男子身上卻並沒有什麼傷口,所以大家懷疑該男子根本是在說謊。

遭虐的小黑狗目前在醫院救治,而當地派出所也正在查辦中。

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調查虐狗事件,現在網路上爆光的虐狗事件層出不窮,虐待動物是一種很不道德的行為。

寵物是我們家庭的一員,應該與它們和諧相處。既然選擇飼養了寵物就應該對它們負責,照顧好它們而不是傷害它們,對於這種虐狗的行為就應該受到懲罰,受到法律的制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