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北市連見狗咬貓 驚爆大群獵犬

臺北貓慘案全民來報案在粉絲專頁披露了多起發生於臺北市的狗咬貓事件,引起愛貓人士義憤。管理員林小姐表示,自2014年起,就發現有許多貓咪遭專業獵犬攻擊致死,牠們有時還會攻擊比較弱小的流浪狗,體能甚至可以追車3.5個小時,每次出現都會聽哨音行動,並且都是有人開車或騎機車運送到事發地點。林小姐平日都會與其他愛貓志工自行在北市各區駐點守衛,發現犬只攻擊貓咪就會上前阻止並報案,至今有紀錄的案件已高達1500只貓受害。

記者詢問林小姐怎麼會覺得是刻意人為時,林小姐相當難過的回答,第一次發現這種事情的時候,是在SOGO百貨後面的華聲裡,那種鬧區怎麼可能會出現一大群兇狠的流浪狗?而且很多次我們都有拍到作案的車輛,一次拍到摩托車車牌,結果報案一查是贓車;再一次,我們拍到汽車車牌,再查,結果車主根本是南部的死人,

那個車主已經過世了欸!我們一直追到現在,數得出來的貓都死至少1500只了,還是沒抓到兇手。

林小姐聲稱已多次向臺北市動保處報案,可是苦無進展,直到近日士林紙廠再度發生狗咬貓事件,案件才移送到市刑大,進入刑事調查案件。

記者去電臺北市動保處動物救援隊,得到的回應是負責這幾連續狗咬貓事件的隊長陳文德不在辦公室,但也承認北市各區都有出現這樣的案件。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