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挑選優秀比格犬的基本順序與方法

比格犬

【頭部】

頭中等大小,與身體成比例。在前額,面頰和下巴上有極其豐富的毛髮,使頭看起來要比實際大。表情活潑,帶有敏銳的目光。

眼睛中等大小,橢圓形。顏色為褐色或淡褐色。眼瞼的邊緣為被毛顏色中較深的顏色。耳朵心形,下垂,位置適當的有點高,與頭成比例,大小適中,完全被長長的毛蓋住。腦袋適當寬些並略呈球形。前額有皺紋,後腦勺明顯。止部有一個明顯的凹陷。口部的上線是直的。下顎強壯。純種比格犬圖片牙齒為完整的強壯白色的牙齒,以剪狀或水準咬合閉在一起。鼻子大,根據被毛的顏色,呈黑色或褐色。

【身體】

頸部強健,強壯。寬,沒有喉部垂肉,在移動時水準舉著。背部有適當的均衡性和動作。馬肩隆很明顯且寬。胸深且寬。背線水準。腰部肌肉發達且寬。臀部略呈切形。腹部略有下垂。尾巴短,位置低。

【四肢】

前軀直,骨量重。骹骨靈活。

腳呈橢圓形,厚,緊湊,前腳要比後腳大; 後軀大,骨量重,肌肉強健。從後面看跗骨平行。腳為橢圓形,有緊閉的弓起的腳趾。腳墊硬。指甲是黑色。

優秀比格犬的這些知識也是非常重要的,所以賣狗主人們在購買之前也要特別的注意一下這些方面的特點。最好是可以在購買的過程中認真仔細的檢查一下它的這些特徵,然後按照正確的挑選方法去選擇,相信主人們都是能夠購買到非常滿意並且非常優秀的比格犬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