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奇聞趣事

黑色垃圾袋被丟路中扭動 打開看...小狗睜著大眼搖尾巴

開車時如果在路上看到塑膠袋,大多數人可能會不在意的直直開過去,住在美國肯德基州哈倫(Harlan, Kentucky)的瑪莉莎就遇到了這種情況:

她上周在路上看見了一個黑色大塑膠袋,因車速不快,見「塑膠袋在動」;也好險她有下車察看,這才發現原來袋子裏裝著一只黑色小狗

在8月25日早晨,瑪莉莎正在前往學校上班的途中,因為快遲到了所以選擇了一條捷徑的路走,沒想到竟然意外發現一個黑色會移動的袋子,而且靠的越近袋子蠕動的越明顯

「我發現一個黑色垃圾袋在路中間,隨即問自己『我剛剛是看到那個塑膠袋在動嗎?』」

「我知道不管裏面是什麼,我都必須把牠放出來。」

她忍不住下車小心翼翼的查看,雖然怕裏面是什麼猛獸,

不過她認為,無論是什麼動物都不該這樣裝在袋子裏打結丟棄

於是,瑪莉莎鼓起勇氣將袋子打開,而袋子裏面的生物因為看見光,所以似乎安心了不少,原來裏面是只狗狗,還搖著尾巴看著她

「塑膠袋被打了一個死結,我只得很小心的撕開一個角,沒想到裏面是一只很友善的小狗:在看到我的那瞬間,牠立刻開始搖尾巴。」

「我不敢相信居然會有這種事。我多希望能知道這麼做的人是誰:把狗狗包進垃圾袋丟在路中間?根本是個瘋子!只有既冷血又沒良心的人才做得出這種事。」

狗狗戴著項圈但是沒有聯絡訊息,於是她只好帶著狗狗一起去上班。

把狗狗放在腿上,瑪莉莎帶著牠來到學校,而一到學校,校長驚喜的問她:你養狗了?,她只能笑著答:說來話長。

▲看著這樣無辜友善的大眼睛,怎麼會有人狠的下心做出這種事呢?

也許狗狗是被主人遺棄,又或許是有人惡意把狗狗偷走做這件事,不論如何警方已經在調查,幸好發現時狗狗的身體狀態很好

一次意外的小遲到,讓瑪莉莎發現了狗狗,並把牠命名為Hefty

狗狗在新家適應良好,瑪莉莎已把牠帶去獸醫院檢查、並施打了預防針:從被發現的那刻起,Hefty不只是在那個當下被拯救了,接下來的整輩子,想必都能夠幸福快樂、無憂無慮的生活著了吧


▲親人的Hefty,在新家中過得很開心!

相信無論是Hefty或是瑪莉莎一家都覺得慶倖發現彼此,從今以後就在充滿愛的家庭中健康快樂的長大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