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熊貓蝶餵食要點 以小型甲殼類動物為食

熊貓蝶餵食要點,如今生活中飼養觀賞魚的家庭越來越多,其局限性已經不單單是金魚、蝴蝶魚等這些熱門魚寵了,一些冷門的觀賞魚也開始慢慢進入大家的視線,就像是熊貓蝶。下面就讓的小編來詳細介紹下熊貓蝶的餵食,有興趣的可以進來看看。

熊貓蝶在臺灣又名黑面蝶,當熊貓蝶在受到驚嚇或是夜晚的時候,體色就會變成棕褐色,這是熊貓蝶的一大特色。野生環境下的熊貓蝶主要棲息在珊瑚礁區水深3-25米間的水域。

熊貓蝶的成魚體高而近圓形,頭部上方輪廓陡,略呈S形,突出的部位具一黑斑。吻尖,但不延長為管狀,前鼻孔具鼻瓣。前鰓蓋緣具細鋸齒,鰓蓋膜與峽部相連。兩頜齒細尖密列,各有9~11列。體被大型鱗片,為斜上排列;側線向上陡升至背鰭第9棘下方而下降至背鰭基底末緣下方。

野外環境下生存的熊貓蝶主要以珊瑚蟲和小型甲殼類動物為食。

熊貓蝶不能在無脊椎造景缸中放養,因為熊貓蝶會吃缸中的珊瑚及軟體類生物,而養熊貓蝶的水族箱最好是水量較大,過濾維生設備完善的水族箱,並在缸中放一些岩石或珊瑚石,一是能夠美觀水族箱,還能提供其匿身處。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