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拉布拉多幼犬應遠離哪兩種食物

拉布拉多,天生個性溫和、活潑、沒有攻擊性,智商高,是適合被選作導盲犬或其他工作犬的品種,跟黃金獵犬、哈士奇並列三大無攻擊性犬類之一。拉布拉多的毛髮能防水禦寒。家長們可知道拉拉需要遠離哪兩種食物?小編為您揭曉。

轉眼間拉布拉多犬已經兩個月了,這個時期的拉布拉多犬如果還在僅靠母乳餵養來吸取營養,那麼很容易讓它出現營養不良的毛病,為了滿足它對食物的需求,我們需要給拉布拉多犬補充一些其他的食物。走進商店裡,看到琳琅滿目的食物讓我們眼花繚亂,由於不瞭解拉布拉多犬的身體情況,我們會把自己常吃的食物給它,例如巧克力或者骨頭等,雖然這兩者食物含有不同的營養成分,但是在餵養期間也要三思而後行。

巧克力對於很朵拉拉幼犬來說都可能是致命的,可哥堿會讓動物身體向腦部的輸血量減少,容易造成器官的衰竭等,當然危險的程度跟隨巧克力的濃度成正比提升,總之巧克力對於拉拉的身體危害相當大。

儘量少吃骨頭等食物,拉拉的消化系統不是特別好,但這並不是重點原因。吃骨頭一旦刺入喉嚨,很有可能會帶來致命的傷害。

如果真的要補充什麼營養,且必須要從骨頭中來補充的話,需要儘量將骨頭碾碎,儘量的多讓狗狗吃一些安全的食物。

現在我們知道這兩種食物對拉拉來說有多大的危害了,拉布拉多對食物永遠不會拒絕,因此作為它的主人,我們不能隨意的給它亂挑食物,

稍不注意就會讓拉拉因為食物不當而出現健康問題,每一個飼主都希望自家的拉拉能夠茁壯成長,因此在選擇食物時也要多多注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