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拉布拉多幼犬多少錢 賽級拉布拉多更貴

拉布拉多幼犬多少錢,買狗的時候最好是買大小適中的,不易過大也不宜過小。而且注意要買那種注射完細小和狗瘟的針,這樣買回來的狗狗才更健康。作為家養的犬種拉布拉多是很不錯的選擇,它溫順乖巧,能和家庭成員和諧相處。但是拉布拉多幼犬多少錢呢?下面小編帶大家一起去解一下。

一條純種拉布拉多的市場價格取決於它的血統(包括有無血統證書)和品相,當然各地價格也會略有差別,但主要還是看血統和品相。如果是一條賽級拉布拉多的話至少價值十萬以上,而且往往你出錢的話犬主還未必肯賣。 有正規血統證書的拉布拉多幼犬(一般是賽級犬的直子直女)價格一般都在萬元以上。不過要注意辨別,因為現在國內的血統證書亂得很,有很多血統證書與狗的真實血統不符。普通寵物級的拉布拉多就便宜了,一般視品相好壞三四千至七八千不等。

價格再低的一般就是血統不純的或品相有明顯缺陷的了,其中血統尚可的一般存在譬如骨骼先天發育不良、被毛雜等問題,串的就更不用說了(幾百甚至白撿都很正常)。因為電影等媒體的影響,造成拉布拉多這幾年的流行,再加上這個品種比較好串,所以現在充斥著各地狗市的多數是帶有拉布拉多血統的串狗而已,反而是血統純正的拉布拉多,其實並不多見。

家養寵物級:

1一般1500元至3000元 , 1000元以下的沒保障,大多是雜交狗。

2犬舍:一般3000至100000元

3賽級犬:10000元至 無上限 普通級的拉布拉多犬犬價格和賽級拉布拉多犬的價格壓根不可同日而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