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拉布拉多幼犬喂什麼 千萬不要喂生肉

拉布拉多幼犬喂什麼,對於一隻拉布拉多幼犬,剛剛斷奶之後的一段日子飲食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各位狗狗的主人的可得非常重視這個時段的飲食哦。這可能會影響到狗狗的以後哦,那麼拉布拉多幼犬到底該喂些什麼呢,下面小編就來給大家介紹一下。

一隻品質優良的小拉布拉多,如果飼養管理不當,也不可能成長為一只好犬,如果飼養不當,也不可能成長為一只好犬。特別是小拉布拉多出生後的6個月是它的成長時期,也是骨骼形成和決定犬長好與否的重要時期,這一時期的管理相當重要,飼養者更應當重視。

飲食方面,必須早晚更換新鮮的飲用水,並保持一定的用量。小拉布拉多的胃腸大都很弱,最好喂纖維少而柔軟的食物,否則不易消化吸收,更不要喂生肉。對於 2~6個月的小拉布拉多,仍要喂以易消化吸收的食物,以免消化不良而引起下痢。

例如嬰兒 苦頭食品、高細度玉米粉。人們食用的牛豬肉、魚類、鮮嫩蔬菜和米飯等都可以用來喂小拉布拉多。拉布拉多犬價格喂時要把玉米粉、蔬菜、肉類切碎,煮成粥 樣,並加上適量食鹽(人吃量即可),但蔬菜不宜煮得過久以免破壞維生素成分。食物量應以犬的種類和 犬的飲食情況而定,每天可餵食3~4次,隨著體重的增加,食物用量也要相應 增加。同時,可以在食物中加入少量的鈣粉或幾滴維生素A、D,一天加三次,但一定要在食物冷卻後加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