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我能為狗狗接生做點什麼?

大部分的狗狗成為准媽媽後,天生會知道自己要做什麼,可能並不一定要我們去接生。不過如果我們能在它們生狗寶寶前提前為它們準備一些用品,也許能讓它們輕鬆不少。

乾淨柔軟的盒子

這個要看情況而定,如果您家的狗狗比較小,你給狗媽媽準備的窩也比較小,那就可以直接把小狗崽放在窩裡。但是如果狗媽媽的窩比較大,了避免小狗崽趴得哪兒都是,就建議家長準備一個乾淨軟乎的盒子,等狗狗都生完了,再和狗媽媽一起放在狗窩裡。

暖水袋

這是在冬天生小狗時候必須要準備的,因為小狗的保溫能力很低,它們要靠狗媽媽來保持體溫,在狗媽媽沒有完全生完前,家長需要一個暖水袋來説明小狗保持溫度。但是千萬不要太熱,以免燙傷小狗。我們的手摸起來溫熱(40~50度)就可以了。

準備大量的手紙或是乾淨、吸水力強的抹布

狗媽媽生小狗是一件不太乾淨的事兒,隨著小狗狗的出生,過程中,狗媽媽會流血,還會有體液流出來,所以為狗接生的時候,你特別需要這些東西來進行擦拭。(抹布用完建議直接扔掉)

以上這些可能準備了也並不能用得上,不過還是建議家長們準備好了以防萬一。當然,如果您家的狗媽媽是個能幹的孩子,您就省心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