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怎麼用狗繩訓練狗狗?要注意什麼?

訓練寵物狗非常重要,這是讓狗狗變得懂事、穩重的關鍵。狗狗需要參加訓練的專案非常的多,而且在訓練的過程中也需要用到很多的輔助工具。比如說,狗繩。作為狗狗家長你知道怎麼用狗繩來訓練寵物狗嗎?訓練的時候需要注意什麼呢?

在訓練之前,主人還要掌握應該如何正確的握住牽引繩。首先狗繩要緊緊地握在自己的受眾,同時又要保持適當的鬆弛,不要將繩子拉的筆直的,這樣狗狗會不舒服,也容易激起狗狗焦躁的情緒。狗繩的整個狀態應該是稍微下垂,堅持一定的鬆弛的。

在訓練的過程中,要根據訓練的需求,在合適的時間使用狗繩。如在戶外訓練寵物狗隨行的時候,首先狗要處在主人的左側,訓練的時候要同朝一個方向,當狗狗對你的命令沒有什麼反應的時候,你就可以拉動牽引繩,示意狗狗跟隨你的腳步往前走。當然,

在結束的時候,如果狗狗還是不停的往前走,那麼也需要用狗繩拉住狗狗,讓它停止前進,站到你的身邊來。

狗繩可以運用到很多的訓練中,除了隨行、來回、銜物在初期訓練的時候,為了更好的控制寵物狗,都可以使用狗繩。狗繩的使用簡單方便,而且對狗狗訓練有著非常大的幫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