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七彩神仙魚貴嗎 價格不高但是難飼養

3497

七彩神仙魚貴嗎,在眾多的觀賞魚中七彩神仙魚的價格並不高,但是飼養卻十分的不易,因此我們在挑選的時候一定要格外的注意,對此大家是否知道七彩神仙魚有哪些挑選的技巧呢?下面就讓的小編來詳細介紹下七彩神仙魚的挑選,想選購的可以進來看看。

1、幼魚眼框不一定要紅色,但是眼睛越小越好,注意不要眼膜發白或是左右不對稱。(但一般的七彩神仙眼眶越紅,則說明狀態越好),還有就是要求越亮越好。暗淡無光的眼睛往往有病。

2、魚鰭必須伸展自如且沒有破損跡象,腹鰭要成“八”字,魚鱗必須光滑而沒有刮傷狀況。

3、體側的豎條紋必須左右對稱並且粗細均勻。

4、體型越圓越好。七彩的圓分為外圓內圓和嘴的圓度三個方面。外圓就是從嘴到背鰭再到尾部到臀鰭所組成的圓。內圓就是背鰭和臀鰭基部所組成的圓。

5、魚身上沒有白點或全身發暗等發病的前兆,

魚只沒有摩擦水族箱裡物體的異常舉動。

6、除了基本挑魚的要領之外,不要注重所謂的品系,品系只是個名稱,只要是你自己喜歡的七彩就行,何況市面上七彩的品系成千上萬,如何在當中挑選自己喜歡的,我想才是最重要的。而且養七彩的魅力在與七彩的雜交,培育出新的品種。艮何況養在水草缸的七彩主要以欣賞為主。

7、買魚最好買5釐米左右的,這樣便於七彩神仙能適應你的環境(水質、水溫、食物……),7釐米以上的魚,一方面價格往往昂貴許多,一方面不能享受到自己養魚的樂趣,再者我們都知道每一個地方的水質都是不盡相同的,而一些以七彩神仙繁殖為主的養殖場出品的七彩神仙,

為了保證孵化成活率和生長存活率。是使用經過陰離子軟化處理的軟水環境飼養的,回到家中很難養活。

七彩有很多品種,普通的品種就便宜些但肯定沒有好品種漂亮,魚的大小也是決定價格的重要所在,家庭喂較普通品種的七彩,尺寸在8~10釐米之間的在40~80元左右。單色的便宜,彩色的貴,各地的價錢也是不一樣的.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