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七彩神仙魚能長多大 取決於它的品種

七彩神仙魚能長多大,七彩神仙魚是一種很漂亮的觀賞魚,有不少養魚愛好者飼養這種魚。那七彩神仙魚能長多大呢?下面小編就帶大家來瞭解一下吧,希望能幫助大家對七彩神仙魚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七彩神仙魚的首次面世是在1991年,當時他們剛面世就立刻聞名全世界,由於七彩神仙魚的外觀非常漂亮特殊,所以很多魚友們都非常喜歡,也因此七彩神仙魚被冠有“熱帶觀賞魚之帝”的美名。

一般飼養到14-16個月時就算成魚了。或者說,當公魚可以受精,母魚可以產卵時就算是成魚了。

七彩神仙魚怎麼養?不同階段對七彩神仙魚飼養的方式也有所不同。中小魚一般說的是兩寸的魚,如果幼魚有25條以上,需要用150公升以上水量的魚缸飼養,才能滿足每條小魚對飼養空間的需要。空間小阻礙七彩神仙魚自由發育,一般成年後在15釐米左右,達不到20釐米。

當七彩神仙魚長到四寸以上時,飼養的數量要適當的減少一些,一般不要超過20條。

七彩神仙魚能長多大,也取決於它的品種,不同品種的七彩神仙魚成魚後的大小也有所差異,最大的比如老虎狗會長到20釐米以上,而其他七彩神仙魚品種都是15釐米左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