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七彩神仙魚價格 選購七彩神仙魚的方式

1223

七彩神仙魚價格,如今觀賞魚越來越受到大家的熱門,其中七彩神仙魚就特別的受大家的喜歡。從名字中就能看出它們擁有不俗的外貌,並且還有著很高的觀賞價值。那大家對七彩神仙魚價格是否有瞭解過呢?選購七彩神仙魚的時候我們又該注意些什麼呢?下面就讓的小編來和大家好好說說吧。

洗完飼養缸,您可以開始安裝各種飼養器材了。將濾水器、空氣泵、電熱棒、照明燈、溫度計等都設置好,安裝時的基本原則是飼養缸內的水流能夠在濾水器的帶動下,形成良好的水體循環,這樣以後才能使水質在最快速度和最高效率下得到淨化。

在小型飼養缸內,空氣泵的出氣量要適當調節,以免形成強大的衝擊,影響魚只的休息和活動;同時空氣泵也能帶動水體流動,可考慮讓其配合濾水器一起帶動水體循環。

電熱棒應設置于濾水器的出水管附近,

這樣使熱量能夠通過水流快速均勻地散發,為魚只形成良好的生活環境,不然魚只會都集中在溫暖的水域,從而影響觀賞效果。另外放置電熱棒時儘量接近底部,除了說明書禁止,電熱棒最好呈45度斜角設置。溫度計最好放在離電熱棒最遠的地方,這樣便於掌握水溫的極端情況,如果飼養缸較大,建議您可以多設置幾根溫度計。

注意:在未加水前,任何電器都不要接通電源!

各種器材安裝完畢後,經過濾往缸中注入新自來水,接通空氣泵,往水中打氣1-3天,視自來水的氯氣含量高低而定。另外此時可以考慮打開電熱棒,使水溫升高到七彩生長必要的溫度:28-30度。

在養水的同時,可用考慮建立飼養缸內的硝化系統了。

按照硝化細菌的使用說明,往新水中加入適量的硝化菌液,此時最好開動濾水器,使硝化菌能夠附著到過濾材料上開始生長繁殖。

如果您打算種植水草,可考慮在放魚前1天移植水草入缸。水草在進行移植前需要清洗消毒,以免帶入病菌、有害微生物和令人痛恨的藻類。鋪砂種草是很有講究的,不過很抱歉這目前不是本站重點,您可以查詢相關網站或資料。

以上這些步驟完成後,您就可以考慮往飼養缸內放魚了,趕快去水族店和魚市轉轉吧,把心愛的七彩捧回家!呵呵...

挑選七彩是您開始養彩生涯非常關鍵的一步,如果如果得到品系優良、體形優美、身體健康的七彩,那麼今後隨著魚只的成長,會迅速加深您對七彩的認識和熱愛,

不然面對一群越看越爛的魚,您怎麼會有進一步的興趣呢?

當您面對琳琅滿目的七彩和店主軟硬兼施的說辭,您應該保持自己堅定的立場,畢竟品種好一些的七彩其價格是很昂貴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