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挑選金毛犬7個小訣竅

金毛犬

挑選黃金獵犬小妙招

1、骨量極為重要

從爪子上最容易看出,好的金毛犬,即使是只有30天的小金毛,爪子也非常粗,橫向有5cm以上。

骨量極為重要,如果骨量不足,未來金毛犬的體格很淡薄,不會成為一條理想的好狗的。

2、金毛犬標準自然

這個很奇怪,大家喜歡的金毛標淮不一樣,有些朋友喜歡金色的,還有朋友喜歡淺黃色(接近白色)。除了這兩個色系外,還有黑色和純白色。不過,顧名思義,金毛金毛,顏色自然是金色的最好。

3、毛量越多越好

毛量自然一點,毛量越多越好,用梳子仔細梳一下,很容易體會出金毛犬的毛量,理論上,毛量多的好。

4、金毛犬頭顱特點

金毛犬的頭顱有兩個特點,首先,在腦袋頂稍後有一個很明顯的骨骼突起,沒有這個突起的金毛,種不純。其次,在鼻子鄭重,呈下凹狀態一條縱向直線,深比淺好。

5、耳朵不能太大

金毛犬的耳朵不能太大。

耳朵太大太長,不是優點,而是缺陷。拉住耳朵尖,剛好蓋住金毛的眼睛前沿即可,如果超過太多,就是缺點。

6、眼睛挑選適當

所有的哺乳類動物都有一個特點,眼睛剛生下來和長大以後,眼球大小變化極小。很多人小時候,眼睛挺大,長大後變小,因為眼睛本身不變。所以,買小狗狗的時候,應該適當露出眼白,注意是適當。

7、鼻子尾巴要點

金毛犬的鼻子應該是黑色的,如果是紅色,那麼就算是失格。很多朋友在挑選小金毛的時候,不注意尾巴。大家請注意一下金毛參賽的模特站法,如果尾巴是向上翹起或者平起,一定是有人拉起來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