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金毛喜歡什麼玩具?怎麼挑選金毛玩具?

在平凡的生活中,金毛犬也會因為約束、孤獨、壓力而做出一些破壞性的行為。我們宣導健康養寵,而讓金毛犬保持好的心態,讓它可以健健康康的生活也是最基本的。所以,在一定程度上來說,金毛犬是需要玩具的。那麼你會給你的金毛犬買玩具嗎?你知道怎麼挑選金毛犬的玩具嗎?

選擇一款合適的玩具可以吸引金毛犬的注意力,消耗它的一部分精力,降低金毛的破壞力,也可以適當的緩解金毛煩悶的心情,在一定程度上可以預防金毛犬抑鬱。狗狗玩具在很多的寵物商店都有銷售,當然在天天寵物網淘寶店也成列了許許多多的狗狗玩具,家長們可以去選購。

給金毛犬選擇玩具,首先應該注重玩具的品質。雖然金毛溫順善良,但是它的撕咬能力還是很強的,一個劣質產品保證不了金毛犬能玩較長的時間,同時低劣的材質對金毛犬的身體健康也存在威脅。

此外,給金毛買玩具應該選擇耐咬的(如一些硬橡膠或者尼龍製品比較耐用不易咬碎的的玩具)、體積稍微大一點的。因為被金毛咬壞的玩具碎片,或者是那些較小的玩具都容易卡在它的喉嚨中,嚴重的更為危及金毛的生命安全。

金毛的玩具不能太單一。因為長時間只玩某一種玩具,金毛也會有厭煩的感覺。所以呢,平時應該為金毛犬適當的多準備一些玩具。例如,小球、咬膠、咬棒、飛盤等等。讓金毛始終可以保持一種新鮮感,避免產生抑鬱煩悶的情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