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吞下魚缸小石頭呼吸困難 小金魚搶救燒掉500美金

澳洲布里斯本有一隻金魚吞下水族箱裡的石頭,主人發現它呼吸和吞咽困難,趕緊送往動物醫院急救,沒想到治療費用竟然要價500美元,所幸最後已經康復。獸醫師麥克米倫(Emma McMillan)表示,因為是縱向進入口中,以至於無法自行吐出,如果置之不理最後可能會餓死。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該名21歲女子瑪舒(Emma Marsh)日前發現1歲的愛魚在吞噬魚缸內的小石頭後,出現呼吸困難等現象,並且在其口腔到透明魚鱗中間時,看到有顆不明黑色物體卡住,於是前往動物醫院救治。

送往醫院經過獸醫師初步身體檢測後,立即在魚缸內滴入麻醉藥,讓它能夠露出嘴巴和頭在水面上,並且以手術鑷子從金魚口中夾出石頭。但令人驚訝的是,治療手術費和住院費竟然要花費500美元,而這只金魚當初購買的價格則為12美元。

麥克米倫表示,金魚的重量僅13克、5公分長,牠吞下的石頭則是8至9毫米長,但因為是縱向被塞住口,這也是為什麼吐不出來的原因,如果繼續放著不管的話,最後會因為無法進食餓死。經過治療後,目前金魚已經在自己的魚缸內恢復良好。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