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血鸚鵡魚怎麼樣 當下很不錯的觀賞魚之一

血鸚鵡魚怎麼樣,血鸚鵡魚是當下最熱門的觀賞魚之一,它們有著財神魚的稱號除此之外,它們飼養簡單,而且有著不俗的觀賞價值。如果你喜歡血鸚鵡魚的話,還不來嘗試下吧。接下來就讓的小編來詳細介紹下血鸚鵡魚,有興趣的可以進來看看。

血鸚鵡俗稱紅財神、財神魚。其全身鮮豔通紅,有著胖嘟嘟的體形和柔柔的鰭條,顏色紅彤彤,十分討喜,成年體長15-20釐米,體副寬厚,體呈橢圓形。幼魚期體色灰白,成年魚體體態臃腫,粉紅或血紅色。 血鸚鵡強健壯碩,幾乎什麼都吃,像人工餌料、薄片、顆粒、紅蟲、豐年蝦、水蝨等等。因其食性廣且總是吃個不停,加之它們對水質的適應力極強,要養活它們很容易。

血鸚鵡強健壯碩,幾乎什麼都吃,像人工餌料、薄片、顆粒、紅蟲、豐年蝦、水蝨等等。它就象一個垃圾桶一樣,什麼都來者不拒,照單全收。而且總是整天的吃個不停。

加上它們對水質的適應力極強從弱酸性到中性的水質都可良好的存活。所以要養活它們很容易。

早期的坊間流傳:“血鸚鵡要吃蝦子,體色才會紅潤!”這觀念是相當正確的。因為蝦子體內的“蝦紅素”可促進血鸚鵡顯揚體色,若能充分地攝取蝦紅素,血鸚鵡的體色鮮紅欲滴是指日可待的。但是,如今已經不用這麼麻煩了,許多坊間可獲得血鸚鵡專用飼料中,添加了蝦紅素和“β一類胡蘿蔔素”的飼料,直接投喂就可讓血鸚鵡的體色維持在豔紅色的情況下。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