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最好養的狗 如何給雪納瑞刷牙

牙齒的護理對 雪納瑞的健康是非常重要的,雪納瑞也如同人一樣,它也須要健康的護理。因此你應當給寵物提供定時的牙齒護理以及清潔。

首先你要訓練雪納瑞去接受刷牙的習慣。在起初你可以用你的手指去輕輕的撫雪納瑞的牙齦。剛開始只是擦外面,一旦當你的 狗狗已經完全的適應了這種行為的時候,則你可以同時張開它的口以去擦它裡面的牙齦。

若是雪納瑞已經習慣了,那麼你可將手指圍上紗布去刷雪納瑞狗狗的牙齦。繼而可用一些專門為寵物所配製的牙膏,不能用人所使用的。這樣重複的過了幾周後,你的雪納瑞狗狗自然而然的就會樂於接受,以人造纖維所製成的柔軟刷毛的寵物牙刷。把牙刷以45度角伸到牙齒和牙齦之間,在牙齒上面旋轉打細圈。然後上下刷將牙縫中的牙石擦掉。重複此步驟直到牙齒表面乾淨為止。

刷牙齒內面的會比較困難,因為你的狗狗會很抗拒張大它的口,但最終你應當可以將牙齒內外的表面都能刷得到。注意每週要刷兩次這樣才能保持清潔.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