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訓練泰迪錯誤的方法

如果想要自己的泰迪乖乖的聽話,不搗亂,不調皮,就需要好好訓練它,很多朋友都知道一點怎麼訓練泰迪,但有些是錯誤了,

結果事倍功半,下面淘狗網來告訴你訓練泰迪犬錯誤的方法。

第一個錯誤的地方是態度不堅定。訓練泰迪犬的時候,不管是獎勵還是批評,在面對自己狗狗的時候,態度就變得猶猶豫豫,其實這是非常不好的,因為這樣會讓狗狗感覺很迷茫,它不清楚主人的態度到底是怎樣,因為它也就不能很好的判斷自己的行為是對還是錯。因此,在訓練泰迪的時候,主人的態度一定要堅定,該批評的時候就批評,該表揚的時候也不吝嗇。

第二個錯誤是叫狗狗名字的時間不對。有些朋友在訓練泰迪的時候,不管是好事還是壞事,一定是先叫喚狗狗的名字。然而值得注意的是,不要將狗狗的名字與懲罰的事情聯繫在一起。道理很簡單,

如果主人每次呼喚狗狗的名字,而緊跟著都是惡狠狠的懲罰,那麼時間久了狗狗就會知道,叫喚它名字肯定沒有好事情,所以當你在叫喚它名字的時候,它可能會逃跑甚至是嚇得戰戰兢兢的。

第三個錯誤是對泰迪使用暴力,脾氣不好的朋友在訓練狗狗的時候對狗狗很粗暴,動輒拳腳相加,這樣會讓狗狗對主人產生恐懼感,就更不要提訓練效果了,對狗狗訓練一定要誘導,不要強壓。

還有一點不容忽視的就是,不能夠堅持,訓練泰迪一定要經常訓練鞏固,不然狗狗很容易忘掉它被訓練的內容的,每天抽出幾分鐘的時候複習一下就可以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