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銀龍魚能長多大 該魚成長速度比較快

銀龍魚能長多大,銀龍魚是一種比較好飼養的觀賞魚,如果科學的進行飼養銀龍魚是長得比較快的,因此飼主要注意觀察銀龍魚的生長速度,要適當的調整魚缸的大小,那銀龍魚能長多大呢?下面我們就來瞭解一下吧。

水族箱裡飼養的銀龍魚,最常見的是50釐米-60釐米。這個長度的銀龍魚還是比較好飼養的。要注重以下幾點:

1、銀龍魚壽命為15-20年。

2、140釐米以上、無底砂的水族箱,保證水族箱內水溫為24-28攝氏度且弱酸性水質。

3、不需要刻意的光照。

4、銀龍不挑食,餵食小魚、小蝦即可。

5、為了銀龍魚不寂寞,可以給它混養幾尾魚。銀龍也較溫和,魚只大小相差不多即可。

6、混養時,經常成為別種魚只的小沙包,所以要多多關照它,避免被欺負太厲害。

銀龍魚的飼養簡單,相信做到以上幾點,它會成長得更快。成年銀龍魚可以長到90-100釐米,但家裡飼養長到這個長度的較少,

超出一米的就更少了,倒是一些養殖池裡的銀龍魚最長可以長到1-2米,這大概也是銀龍魚最長的長度了。一些養殖場裡,會有兩到三條一米以外的銀龍魚。至此,養殖場的溫度是最關鍵的,其次才是水質。銀龍魚也利用這廣闊的空間讓自己儘量往大長 。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