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黑線飛狐好養嗎 黑線飛狐的飼養並不難

黑線飛狐好養嗎,相對來說黑線飛狐的飼養還是比較簡單的,在飼養黑線飛狐的時候我們可以為其模擬一個原生態環境,這不但可以提升觀賞價值,而且還可以大大的改善它們的生活環境。接下來就讓的小編來詳細介紹下黑線飛狐的飼養,有興趣的可以進來看看。

飼養方法

建議提供緩和的水流和密植的水草缸,以模仿原生態環境,提升魚兒活動環境品質。黑線飛狐是很出名的跳缸專家,所以水族缸加蓋是很重要的。如果水族缸是訂制的,玻璃上蓋意外破裂無法更換,也可以訴諸大量的浮水植物,這個方法對於預防黑線飛狐跳缸相當的有效。在剛買回來適應環境期間可以將它們放到隔離盒裡暫養幾天,以避免跳缸。只要適應了環境,缸體不加蓋也是沒有問題的

水箱環境

要確認自己的水族缸過濾迴圈良好,在放養至水族缸前,

也要進行恰當的環境適應。我發現以水滴對水的適應方式是最好的方法。在任何新進魚種要適應新缸時,都要很緩慢的取一些新缸的水,倒入裝著新進魚的水盆裡。以便魚兒慢慢適應新環境。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