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紅腹食人鯧混養 紅腹食人鯧不宜去混養

紅腹食人鯧混養,紅腹食人鯧混養一直是大家討論的話題,它們是一種以兇猛著稱的觀賞魚,它們的性格十分的兇猛,因此非常不適合去混養哦。接下來就讓的小編來詳細介紹下紅腹食人鯧的混養和飼養,不瞭解的可以進來看看。

紅腹食人鯧混養

紅腹食人鯧不宜和其他魚混養,食人魚非常凶,你的其他魚早晚要遭殃的。 幾條食人鯧可以和夥吃了一條魚?那要看多大的魚,如果不大,3-4條就可以在5分鐘將一條魚剃成魚刺。

勸你還是單養吧,你的缸要20多條沒有問題,紅腹食人鯧最好看的就是它的掠食,你如果不能承受它的殘忍,就別養它了。

紅腹食人鯧全身體色主基調為灰綠色,背部墨綠色,腹部大片紅色。有銳利的牙齒。性情兇暴,不能與其他品種魚混養。紅腹食人鯧喜弱酸性水。適宜在溫度:24-29℃,酸鹼度:PH6.0-7.5,硬度(dGH):4-18°N的中層水域中生長。繁殖方式為卵生。

原產地/分佈:南美亞馬遜河流域。屬於脂鯉目脂鯉科。

紅腹食人鯧的飼養方法

紅腹食人鯧的生活按屬分是群居性和獨居性,群居的時常幾百條、上千條聚集在一起,最小6只也可成群,能同時用視覺、嗅覺和對水波震動的靈敏感覺尋覓進攻目標。但是它的視力較差,靠鐵餅一樣的體形區分同類。

紅腹食人鯧常成群結隊出沒,每群會有一個領袖,其它的會跟隨領袖行動,連攻擊的目標也一樣。紅腹食人鯧有膽量襲擊比它自身大幾倍甚至幾十倍的動物,而且還有一套行之有效的“圍剿戰術”。

當它們獵食時,紅腹食人鯧總是首先咬住獵物的致命部位,如眼睛或尾巴,使其失去逃生的能力,然後成群結隊地輪番發起攻擊,

一個接一個地沖上前去猛咬一口,然後讓開,為後面的魚留下位置,迅速將目標化整為零,其速度之快令人難以置信。

紅腹食人鯧可以喂它一些小魚,或是肉類的,都吃,主要以肉類為主,泥鰍沒吸引力,它當然不要了,餵食小心手指被咬。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