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寶蓮燈魚溫度 它的水溫最好保持在24~26℃

寶蓮燈魚溫度,寶蓮燈魚是當下比較熱門的觀賞魚之一,其主要原因是它們價格便宜並且飼養難度也不大。雖說它的飼養不難,但是我們還要多加注意它們的飼養溫度。下面就讓的小編來詳細介紹下寶蓮燈魚的最佳溫度,有興趣的可以進來看看。

寶蓮燈魚

寶蓮燈,學名阿氏霓虹脂鯉,也叫紅蓮燈、新日光燈魚、新紅蓮燈魚。是鯉形目、脂鯉亞目、脂鯉科,霓虹脂鯉屬的一種重要觀賞魚,原產于南美洲亞馬遜河流域。寶蓮燈魚嬌小纖細,體長約在4~5釐米,是熱帶魚中的珍品。其體側扁,呈紡錘形,頭、尾柄較寬,吻端圓鈍。最明顯的特色是在,身體上半部有一條明亮的藍綠色帶,下半部是一條紅色色帶,全身帶有金屬光澤,閃閃發光,遊動時特別美麗。寶蓮燈魚性情溫和,宜群養,泳姿歡快活撥,十分討人喜愛。

寶蓮燈魚溫度

燈魚普遍喜愛偏酸性的軟水,寶蓮燈魚亦不例外。

水溫:24~26℃

PH值:5.5~7.0

光照:偏暗

水域:中下層

除此之外,關於紅綠燈魚怎麼養還應知道哪些呢?

寶蓮燈魚,原產地位於南美洲的亞馬遜河流域一帶,主要分佈在巴西、阿根廷、哥倫比亞、委內瑞拉、智利以及烏拉圭等國家境內,喜愛流速較為緩慢的河流。

寶蓮燈魚不吃水草,可以放心飼養在水草缸中。性情溫和,也可以將它與其他同樣溫和的小型熱帶魚共同飼養(更多知識,請查看燈魚混養)。平日投喂一些人工飼料,例如薄片、貼片飼料等,也可以投喂一些活性餌料,例如紅蟲、線蟲等,如果怕不乾淨,也可選取豐年蝦以及冰凍紅蟲等,以補充寶蓮燈魚的蛋白質,這樣能使寶蓮燈魚體表顏色更加鮮亮。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